19 February 2011

19.02.2011

每个人总是要成长
每个人事物一直都会伴随着你的成长
从失败中学习
会对你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对吗?

今天有个人问我
“俊凯,其实你有后悔进体育学会吗?酱忙哦~”
这个问题
坦白说
我当时完全没有多想
直接回答“没有”
我认为 我可以在体育学会里付出
会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在这里做的每一样事情
我都很有感觉 很开心
我不会觉得是一种负担
我很享受 那种成就感
=)

看了一个短片
问了一个问题
我感触良多
心中想要感谢的人
往往都在我心里
也许你们并没有感觉到
但并不表示没有
还是要说一句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
重新让我站上了这舞台

想对执委们说
其实一路走来
看到了大家的辛苦
成功的背后
隐藏了多少的努力
没有付出过的是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会说的 很简单
会做的 更简单
只要身体力行
你要成功
就在你眼前
一个团队一起努力
就像是一个球队为了一场不可能赢的球赛而努力
最后终于取得成功
一个舞蹈团体一起练舞参加某个比赛,活动
一个乐团为了公演而努力
在这过程中
甜酸苦辣一定会有的
但是
过程中培养的感情
归宿感
往往会更加真实
你们说是吗?
我想  是吧=)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考验
你们准备好了吗?
所有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
FIGHT!!!!!!










btw im considering wat to buy eh~
coz my father say if my SPM result is good
and he will buy a new phone for me =)
hope tat it can happen lah XD
so how??
IPHONE or HTC HD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