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1

02.02.2011

给自己的话

我是一个不会讲话的人
不会用婉转的文字描述我想说的一切
我会很直接
对你也一样

多了一些微笑
是好的
加油

有人说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但我更相信
爱情
是婚姻的基础

天枰

想继续
但没有能力
也没有力气
就让这些成为回忆
最美好的回忆

当你已无法拥有些什么
就是要努力
不让这些曾经陪伴你的美好回忆
消失

分开后
若对方永远消失在你眼中
这是因为
对方真的爱着你
因为他不想再让对方痛苦
也不想再让自己痛苦
但是
我没办法
只好永远消失在你心中

你也已经放下了吧
看来
我也是时候了
用最残忍的方式
也许是最直接的方式

我必须承认
你是我生命的过客
充满了回忆的过客

加油吧








我好想对你说
5个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