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

昨天…
你哭了…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当你眼泪一落下时…
我…
并没有第一时间…
去安慰你…
连最基本的tisu也没有递给你…
我完全呆着了…
完全不懂该怎样…
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
我会改进的…


从昨天的事…
发现…
你非常重视你身边的朋友…
你不能没有了他们…
哈哈^^
那些能够做你的朋友的人…
真的很有福气^^
哈哈^^

答应我…
以后不管什么事情…
一定一定一定…
要告诉我…
不可以放在心里…
一定要坦诚地说给我知道…
别担心…
我总会在你身边的…
放心吧…
一切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