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26.09.09

唉…要考试了…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睡到觉…
每次都是11…12点多起身…
然后读书…做功课…
不懂为什么…
我在这时候比较有精神…
哈哈…
但是之后真的很累…
背很痛…=.=

刚刚…
在学校踢球…
天气热到不行…
而我又穿黑色的衣服…
oh my god…
几乎中暑了…
非常热…
最近的我踢球…
感觉总是踢不好…
而在刚刚那场球赛…
我没有进到球…
虽然助攻有几次…
但是…
我还是比较渴望进球…
真的…
进球的感觉…
很好…
就好像之前对高三文爱那场…
进球后…
全场一起尖叫…
那种感觉…
无法形容…
我很喜欢这感觉…
我进不到球…
是因为我差??没有天分??不够练习??
………
我想都有吧…
唉…
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80天…
哈哈^^
100天来了…
哈哈…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