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20.05.2011

哈哈 终于考完试了
超开心的
下午到了帕威廉看了Fast5
去了Lot10吃豆浆油条和碳炒福建面
加上两箩超贵的虾饺烧买
满足感涌上心头
哈哈 XD

从小就爱车的我
在一年级开始
看了9年的Formula One
狂爱车的我在看了Fast and Furious系列后
有很强烈的冲动! XD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法律 我想我会驾着我的dream car-Lamborghini Gallardo在路上飞
把时速飙到500km/h WOOHOOO!!!





5月21日
末日了吗?
谁知道?
唯一清楚知道的就是
我要对我身边所有的家人 朋友 说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Thanks for accompany me for my entire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