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21.03.2011

phew.
SPM成绩这个星期三就出来了
其实心中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但其实对自己也有着一定的目标
毕竟也花了一段时间努力
for now.
evrything is at the God.

最近自己多了一个称号
shooter.
这几天打球
哎哟不错嘛
罚球
三分 满准的neh
不是自卖自夸
哈  也许真的是那么巧吧
手风顺 =)
星期四篮球赛
高三文仁加油!

今天dumb了一下
学会
phew
一只以来都觉得自己没有上一届的强
真的
但很感谢他们
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两个人
也许老师对吧
自己真的沉寂了
当初那份感动 那份冲动 那份恒心
去了哪里
没人明了
只有自己
把他找回来
一切靠的还是自己
有时候觉得很无助
但是又有谁会来帮我
又有谁知道 会来安慰的
俊凯
靠自己吧
恒心
努力
决定一切
体育!加油!
体育体育!加油加油!
体育体育体育!加油加油加油!
=)


hmm~i saw ur blog for the 1st time.
just now.
well~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 wanna know you.
May i??
God.please give me some chance.
and i'll really appreciate it.as i told my friend.
今天听到朋友说
诉说着自己与他有多么的甜蜜
虽然他们还没开始
但是给我的感觉
曾是多么地熟悉
坦白说
每个人都渴望爱情
对吧?
对我也一样
曾经的一切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终于明白你之前受的痛苦
现在对着一份感情
又有什么感觉
我不会再去渴望什么
想要什么
如果真的有了
也只会脚踏实地
认认真真地对待
我会非常认真的.

随缘吧
希望有一天
我们会在转角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