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9

新的部落格^^

哈哈…终于弄了一个部落格了…
从很久以前就想要弄了…
但就是想不到title的名字…
所以就一直hold着…
直到昨天…
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我觉得蛮适合形容我的…
就是…
Believe in your dream…
这句话…
对我很重要…
因为…我相信…
只要你肯相信你自己…照着你的梦想…
努力不懈…坚持到底…不断地去尝试…实现…
没有什么事情是达不到的…
大家也是要有这种心态喔…
哈哈^^加油!

明天…要跟怀天…tiny…大杰…佩娟…
一起去sunway lagoon
还有过夜的…
哈哈^^
虽然上次去过了…但还是希望可以很好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经是放假第四天了…
想你想了四天…
希望可以快点开学…
让我可以见到你…
哈哈^^
现在已经快要第50天了…
迈向第100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